奇希

酒醉

预警:第一次下笔,渣文笔!一天半夜群里聊天突然说想吃旧金,就下了笔,没头没尾,凑合看吧,如果ooc全是我的错,真的!


    酒会上因为这次作战计划的成功大家都挂这一层笑脸,往来敬酒的人更是不少。人们像是接纳了这群异类一般,其乐融融的相处着。

   身为S3班的负责人 ,佐佐木琲世更是被灌了不少酒,嘴里充满了臭水沟里溶解的塑料一样恶心的味道,面上只能挂着无奈的微笑。

    ‘过家家一样的游戏,’脑袋开始嗡鸣起来,人类的酒水也会对喰种管用吗‘不喜欢的话,破坏掉……更省事呢’疼痛开始加剧了。

   “哇哦,我的准特等,我的敬酒这么招人厌烦吗?您的目光都带上杀气了。”一直带着夸张表情的脸投射进了眼底,旧多一等哭丧着脸端着酒杯守在一旁。

“没有,”琲世好脾气的说,“只是有些头疼而已。”

   ‘小丑……在笑’脑海里又开始了嗡鸣,佐佐木琲世突然扶着酒桌有些站立不稳,一只手突然揽了过来,“佐佐木一等好像喝醉了,我带您出去醒醒酒吧。”说着旧多就挂着甜腻腻的笑容扯着佐佐木琲世离开。

“谢谢……不过我不用……”

“佐佐木一等这么讨厌我吗,我只是想带您去房间嘛~”

“好恶心”

“T_T”

酒店房间里,旧多二福把人推进到厕所里,漫不经心打开了淋浴,看着冷水下不仅没有清醒反而更加茫然的人,边胡思乱想是刚才趁乱加的抑制剂太多了吗,边说“啊,佐佐木准特等我忘了给您脱衣服了,都湿透了,我现在帮您脱了吧”

旧多

冷水打在两个人的身上,旧多浑然不觉一般,看着手下裸露出来苍白的肌肤,一用力遍划出一道伤口,伤口转瞬之间就愈合了,旧多情不禁的兴奋了起来,在你的身上留下我的痕迹,第二天你又会是什么反应呢

旧多把水温调高了一些,


你可是我创造的提线木偶啊。

金木研,佐佐木一等


评论(1)
热度(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奇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